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新年式配備大躍進!車系編成縮為4車型 標配10.25吋中控螢幕

2024/01/05 0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Mazda

台灣Mazda發表2024年式CX-5,整體配備更升級,號稱入門車型戰力就足以媲美對手頂規。

身為Mazda最暢銷車款,CX-5昨(4)日推出2024年式,除了導入車迷期待已久的10.25吋中控螢幕,車系編成也從7車型縮為4車型,分別是20S Select、20S Select Plus、25T AWD GT Sport及25T AWD GT Premium。在將多項配備列為標配的條件下,使得CX-5戰力大幅升級,入門級車型就能對應競爭對手頂規,售價107.9萬元起。

全車系導入10.25吋螢幕,支援無線手機連接功能。

新年式CX-5此次最關鍵升級,在於全車系導入10.25吋中控螢幕,提供更細膩的畫質與更豐富的資訊,並支援無線手機連接。另外,屬於高階安全配備的360度環景、HUD抬頭顯示器,以及通常頂規才有的10支BOSE音響皆為標配,讓入門級車型就擁有不容忽視的極強戰力。

新年式CX-5加入大受歡迎的流光金新車色,外觀更顯高級質感。中階車型以上加入ALH智慧型頭燈,提升夜間駕車的安全性。

Mazda CX-5 20S車型採2.0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165匹馬力與21.7公斤米扭力,其中,CX-5車系中銷售最佳的20S Select Plus車型則加入ALH智慧型頭燈,大幅提升夜間行車安全;外觀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環車護板,也更加體現高級感。內裝升級雙前座通風座椅,並補足倒車煞車警示與駕駛疲勞警示等,整體配備堪稱同級之最。

標配就有豐富安全配備,並於20S Select Plus補上倒車煞車警示與駕駛疲勞警示等高階主動安全功能。

搭載2.5升渦輪引擎的25T雙車型,則具備230匹馬力與42.8公斤米扭力輸出,配有AWD智慧四驅系統,並全面換上直瀑式水箱護罩彰顯高階身分。頂規車型25T AWD GT Premium升級Nappa真皮座椅與換檔撥片,並有高質感飾板點綴。透過豐富配備及操控表現,讓台灣Mazda直言,24年式CX-5堪稱國內戰力最齊全的原裝進口SUV。

BOSE音響也是新年式CX-5標準配備,整體規格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