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 Suzuki 都會小車帥氣變身!換裝黑化風格 硬派氣勢十足

2024/01/05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rarva

2024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將在 1 月 12 日開幕,各家改裝品牌也摩拳擦掌準備端出好菜,其中以軍事改裝風格著稱的 Vrarva 也推出名為 Vrarva IO 的整車改裝作品,將可愛的 Suzuki Hustler 跨界小車改以氣勢十足的黑化模樣現身。

日系改裝品牌 Vrarva 推出 Suzuki Hustler 改裝作品,讓可愛小車也硬起來。

Hustler 是屬於日本 K-Car 輕型車級距的 Suzuki 入門小車,外型融入 SUV 設計元素,強調跨界戶外機能,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則是其招牌特徵,而以 Hustler 為基礎的 Vrarva IO 則換上一身消光黑塗裝,搭配重新設計的防刮材質前後保險桿、輪拱與側裙,並新增車身與尾門護板強調肌肉感。

車側與車尾新增防刮材質護板,讓體態看起來更壯碩。

除此之外,腳下也換裝 15 吋 Vrarva DDR 霧面銀色輪圈及 Toyo 全地形輪胎,改以更具視覺張力的硬派模樣示人,可說是完全顛覆了 Hustler 原本的可愛形象。

腳下的 15 吋消光輪圈也是外型一大亮點。

至於動力部分則維持現狀,採用 0.66 升三缸汽油引擎加輕油電,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擁有 64 匹/10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Vrarva IO 整車售價為 249 萬日圓,約台幣 53 萬元。

車內裝設皮質座椅,並以橘色飾條加以點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