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新跨界休旅改款更吸睛!從迷你 Tucson 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2024/01/05 11: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瞄準新興市場 SUV 需求所推出的跨界休旅 Creta 即將迎來小改款,原廠也先行公開全新外型與內裝設計,變化幅度之大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將率先在印度發表上市。

Hyundai 預告將在印度推出小改款 Creta。

小改款 Creta 外型採用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透過放大面積的全新直柵式水箱護罩、橫跨車頭的 LED 日行燈條與四光束分離式頭燈組,形塑出向品牌旗艦 Santa Fe 看齊的前衛面容。同時身後也採用與車頭日行燈相呼應的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維持整體造型的一致性。

採用向品牌旗艦 Santa Fe 看齊的全新車頭造型,橫跨車頭的日行燈是一大亮點。

新款 LED 尾燈導入橫貫式導光條設計,辨識度相當高。

內裝進化幅度也不小,導入結合數位儀表與中央觸控螢幕的一體式螢幕配置,搭配下方的空調觸控面板,強化座艙內部的科技氣息。動力方面則提供 1.5 升 MPi 汽油、GRDi 柴油,以及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等多元選擇,變速箱則有 6 速手排、6 速自排、7 速 DCT 與 CVT 可選。

小改款內裝極具科技氣息。

印尼版本的 Creta 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Tucson。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