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 年後重見天日!Jaguar E-Type 將在英國進行拍賣

2015/04/29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輛 1971 年出產的 Jaguar E-Type 在閒置 25 年後,於一座穀倉內被發現,而這名車主目前打算將這輛 E-Type 帶往英國的 Silverstone Auctions 拍賣會進行競標拍賣,預計拍賣價將會落在 7.5 至 9 萬歐元之間。

一輛1971年出產的Jaguar E-Type在閒置25年後,於一座穀倉內被發現,並且車主打算將其帶往英國拍賣會進行競標拍賣。(圖片來源/AOL Cars UK)

這輛 Jaguar E-Type 原先的主人是車主的祖父,之後留給現任車主,此輛古董車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車庫中度過,如今終於被帶出車庫要進行拍賣;這輛搭載 5.2 升 V12 引擎的 E-Type 鮮少行駛,里程表也停留在 12,392 公里,車輛仍保持得相當不錯,車主一直將它放置在車庫內,唯獨當時要將它裝上防盜系統以及保養引擎時才會帶它外出。

此古董車花了其大半輩子都在車庫中度過,搭載5.2升V12引擎的E-Type鮮少運作,里程表也顯示開過的路程僅12,392公里。(圖片來源/Jaguar)

這部 E-Type 車側擁有原廠的防盜系統,位於內裝以及軟頂敞篷的正下方;Silverstone Auctions 拍賣公司總經理 Nick Whale 表示,能夠為這輛原汁原味、加上低里程數的 E-Type 進行拍賣事宜感到十分榮幸,並承諾將會為它找一位更加合適的新主人,拍賣會預計將會 5 月 23 日於英國北安普敦郡的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