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前輩致敬! Chevrolet 推出限量版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

2015/04/29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Chevrolet 為表示對 Corvette Racing C7.R 賽車的尊崇之意,並慶賀 Corvette 在耐久賽中的豐功偉業,在前幾天推出全新 2016 年式的 Corvette Z06 C7.R 版本,限量 500 部。

Chevrolet為表示對Corvette Racing C7.R賽車的尊崇之意,近日推出一輛2016年式的Corvette Z06 C7.R版本,限量500部。

《CarScoops》報導,這部全新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 預計將在今年底正式開賣,每一輛皆會搭配特別設計的 Z07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套件組,包括 Brembo 煞車系統搭配陶瓷纖維碟盤、空力套件、黃色剎車卡鉗,與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輪胎等,其車身以經典的亮黃色(也可選配黑色)做為設計,水箱罩上也漆上特殊的 Spectra 灰金屬色(Gray Metallic),亮眼的賽車裝扮可說是吸睛度破表。

這部全新Corvette Z06 C7.R Edition預計將在今年底正式開賣,每一輛皆會搭配特別配置的Z07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組。

內裝部份,原廠為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 配備了 Competition Sport Seat 賽車椅,搭配 Jet Black 黑色皮革,方向盤、排檔襯套、儀表板以及門板上皆以麂皮搭配黃色縫線,還有亮面碳纖維飾板組,並加入 C7.R Edition 圖樣,霸氣感受可說是油然而生。

其搭配Jet Black黑色皮革,方向盤、排檔襯套、儀表板,以及門板上皆以麂皮搭配黃色縫線。

動力方面,以強悍的 Z06 市售車為基礎,Corvette Z06 C7.R Edition 搭載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 7 速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兩種版本,可輸出最大馬力高達 650 匹,以及 87.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搭載6.2升V8機械引擎,搭配7速手排以及8速手自排變速箱兩種版本。

  • 圖片來源/Chevro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