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小型越野休旅最快年底報到!有望搭載柴油渦輪動力

2024/01/07 0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Digimods Design

眼看小型越野 SUV 市場大受歡迎,Toyota 也計畫進軍該級距,有望以 Land Cruiser FJ 為名,預期結合 Compact Cruiser EV 概念車與新世代 Land Cruiser 250 的特色,最快今年底就會登場,據傳將有汽、柴油動力。

海外設計師繪製 Toyota 全新小型越野休旅的預想圖,呈現粗獷風格。

根據日媒推測,由於小型越野休旅可能主打東南亞市場,有望以汽、柴油動力為主,包括源自 Corolla Cross 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還有和 Hilux 相同的 2.8 升柴油渦輪引擎,透過更為出色的扭力輸出進一步強化地形征服能力。

Toyota 新小型越野休旅有望搭載源自 Hilux 的柴油渦輪動力。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小型越野休旅的車身尺碼,預計落在 4,350x1,860x1,880mm,預期和 Hilux 共用平台,而非 Land Cruiser 的 TNGA-F 設定,具備越野能力的同時確保公路性能不會受太大影響。

根據預想圖來看,Toyota 全新小型越野休旅採方正輪廓,運用矩形網格水箱護罩搭配同樣方形的頭燈組,全車運用大量鈑件線條加以鋪陳,明顯突出的輪拱增添越野氣息,車尾則採直列尾燈與外露備胎,車內空間預期相當寬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