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別於 EQ 家族風格!賓士 C-Class 電動車有望搭載全新外觀設計

2024/01/07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繼 EQS 與 EQE 之後,Mercedes-Benz 已經開始著手打造更入門的純電版 C-Class,道路測試車也已陸續曝光,如無意外將延續命名規則以 EQC 為名,搭載品牌最新的 MMA 電動車平台。近日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也搶先釋出預測外型。

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釋出純電 C-Class 預測外型。

不過目前純電 C-Class 曝光的測試車距離較遠,再加上厚重的偽裝包覆,因此《kolesa.ru》釋出的預想圖仍有大幅度推測成分,採用類似 Vision EQXX 概念車的車頭以及頭燈組,側面則有著 EQE、EQS 的影子,整體比例相較於 C-Class 顯得引擎蓋更長。

預期純電 C-Class 擁有和其他 EQ 車款不同的外觀,輪廓更顯運動。圖為預想圖。

目前純電 C-Class 仍處於開發初期階段,屆時預期呈現出和其他 EQ 系列不同的外型,內裝則有望以大量永續材質打造,借鑑今年即將登場的 CES 大展上,準備發表的全新數位座艙,透過橫跨整個中控台的全螢幕配置,營造新世代科技風格。

搭載 Mercedes-Benz 專為入門與中階電動車開發的 MMA 專屬平台,純電版 C-Class 的動力編成尚未有明確資訊,但預期導入 VISION EQXX 概念車使用的先進科技,配置超過 100 度容量的超大電池組,續航里程推測將超過 500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