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小鋼炮 Swift Sport 有望今年亮相!渦輪加輕油電性能更強悍

2024/01/07 14: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底 Suzuki 發表新一代 Swift,擁有新世代外型與新開發的 3 缸引擎,獲得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而身為 Swift 的性能車型,日媒指出 Swift Sport 將於今年上半年問世,維持 1.4 渦輪加輕油電設定,但輸出與油耗都有進步。

日媒稱 Swift Sport 將於今年上半年登場,擁有運動化的扮相。圖為 Swift。

根據日媒的說法,Swift Sport 今年上半年就會登場,以新世代 Swift 的外型為基礎,加入更多運動化的元素點綴,包括空力套件、排氣尾管以及更大輪圈等,內裝則透過縫線、深色鋪陳、座椅等與 Swift 做出區別。

內裝跟進 Swift 的新世代鋪陳,不過在細節處將增添運動感。圖為 Swift。

動力推測將維持 1.4 升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加上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有望強化至 140 匹水準,最大扭力則來到 23.9 公斤米,另外輕油電系統也可額外提供 13 匹馬力,並且懸吊系統也將優化,進一步強化鋼砲級的操駕表現。

全新 Swift Sport 將配置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 Swift Sport 預期將標配 Suzuki Safety Support 駕駛輔助系統,透過攝影鏡頭以及雷達,能從多角度偵測車輛、行人、自行車等,並於路口轉向時提前偵測來車,前後也都有碰撞緩解功能。

台灣市場方面,預計今年就會導入新一代 Swift,不過確切時間點仍有待原廠公布,至於 Swift Sport 是否會同步引進,目前尚無法確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