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粗獷越野皮卡將對決 Toyota Hilux!搭載階梯式大樑底盤以及柴油渦輪動力

2024/01/08 10: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Kia 宣布要加入皮卡戰局,預期將以 Tasman 作為車名,對手鎖定 Toyota Hilux、Ford Ranger,並搭載 Ladder Frame 車身設計以及柴油渦輪動力,擁有結實耐用的特性,推測將於 2025 年左右全球首發。

Kia 宣布將進軍亞太皮卡車市場,外媒率先釋出預想圖。

原廠代號 TK 的運動皮卡,據原廠人員透露早在 2020 年就已經展開相關開發作業,採用 Ladder Frame 階梯式大樑底盤打造,鎖定越野、拖重、載重物等使用情境。

預期動力將搭載柴油渦輪引擎,擁有更強勁的扭力輸出,搭配上四輪驅動系統,賦予皮卡出色的地形征服能力,整體設定都與 Toyota Hilux、Ford Ranger 屬於直接競爭對手。

外型粗獷且採階梯式大樑底盤,適合越野、載重物需求。圖為預想圖。

據悉 Kia 的皮卡將由澳洲分公司協助開發,並且消息一曝光 Kia 官方就確認已在開發中,未來會陸續導入亞太各大市場。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粗獷的線條搭配招牌設計語彙,車尾採用大型貨斗。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