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購買電動車零售體驗不佳!調查:特斯拉車主給 Google 一星評價比例最高

2024/01/08 11:3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在討論熱度相當高,也有許多人也考慮購買電動車,不過一項調查顯示,購買電動車的買家,更容易在 Google 評論給汽車經銷商一星評價,整體體驗的成績不如購買燃油車的車主理想。

不同於傳統車廠的銷售方式,特斯拉在零售體驗的評價,Google 一星評價的比例偏高。

一家負責管理評論與社群媒體參與的 Widewail 公司,查看了超過 80 萬條汽車經銷商的 Google 評論,發現到購買電動車的人對於經銷商的抱怨,多過於買燃油車。

數據顯示,整個汽車零售行業裡,一星評比佔了 7%,然而購買電動車車主所留下的一星評價,卻是高出一倍的 14%,如果是特斯拉或者是其他直接與消費者打交道的門市,一星評價比例更高達 25%。

Widewail 執行長 Matt Murray 指出,特斯拉品牌力強大、病毒式傳播與消費者的高度評價,但 Google 評論仍顯示有相當高比例對於門市銷售不滿意的客戶評價。

數據指出,特斯拉服務中心的評論數量其實偏少,平均每月只有 2.6 則,業界則是 9.6 則。雖然這會降低平均評論表現,但仍凸顯出車主的不滿意程度,當遇上昂貴維修時、溝通不良、等待時間長等,會讓車主有著讓人沮喪的體驗,顯見電動車零售體驗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電動超跑老闆透露:考慮使用柴油來發電

Lexus 小休旅汽油車型停售倒數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