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BMW 次世代電動休旅 iX3 內外全面革新

2024/01/08 13: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前 BMW 下一代 iX3 純電休旅偽裝測試車首度曝光,也證實原廠將以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作為新世代電動車的設計語彙,隨即最新的測試車更拍到局部內裝,發現其搭載 BMW 最新的前擋風玻璃 3D 投影技術,令中控台更加簡潔。

iX3 最新測試車曝光後,內裝疑似沒有儀表板配置。

透過最新捕捉到的 iX3 純電休旅測試車,隱約可以看到車內並未有傳統儀表板,預期搭載 BMW 最新的內裝概念,以多功能方向盤、3D 抬頭顯示器與中央大型觸控螢幕組成,其中大量資訊投射到擋風玻璃的下半部取代過去儀表板功能,讓駕駛查看資訊更加直覺。

iX3 有望搭載 BMW 最新的內裝概念,以多功能方向盤、3D 抬頭顯示器與中央大型觸控螢幕組成。

根據 iX3 的測試車推測,車頭將採用 Vision Neue Klasse 的設計,導入更寬且更窄的雙腎型格柵,並整合銳利的頭燈組進行延伸,車側輪廓則巧妙借鑑 iX 的風格,包括方形輪拱與獨特 D 柱造型,充滿運動感的同時還具備視覺拉長的效果。

iX3 以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作為新世代電動車的設計語彙。

車尾則呼應車頭造型,以水平也銳利狹長的尾燈組鋪陳,但並非採時下流行的貫穿樣式,中間由 BMW 廠徽隔開,尾燈組內部以紅色動態風格顯示,另外可以發現前後保桿以及車尾的行李廂邊緣都有著大量稜角分明的線條點綴。

動力方面,新一代 iX3 預計提供入門款單馬達後驅、高階雙馬達四驅,以及 M Performance 性能車型,若以現行 iX M60 xDrive 作為參考,iX3 性能版有望獲得 610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