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廠重新評估電氣化策略!購車諮詢機構:油電混合車今年需求比電動車更高

2024/01/08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在這幾年銷售大爆發,也讓想購車的民眾趨之若鶩,然而隨著車廠重新評估電氣化戰略,評測機構認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會是目前更舒適的選擇。

評測機構認為,隨著車廠調整電氣化策略,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需求會大幅上升。(圖片來源:擷取自 drive.com.au)

購車諮詢機構《Edmunds》分析,美國市場對於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需求越來越高,去年 11 月在美國的市場佔有達到 9.7%,比前一年成長 99%。反觀這兩年火紅的電動車,同期相比只增長 25%。

《Edmunds》總監 Ivan Drury 表示,對於想要擁有更多好處切減少生活複雜的人而言,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是一個「更舒適」的選擇。

以 Toyota 為例,在 2023 年 11 月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銷量比同期成長 50% 以上,Hyundai 集團包含 Kia 在內,也比同期成長 32%。

福特(Ford)執行長 Jim Farley 也指出,旗下的混合動力車款「非常受歡迎」,並且預計在未來五年內讓混合動力銷售成長 2 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40 萬有找進口休旅配手排變速箱搶市

調查:特斯拉車主在展間給 Google 一星評價比例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