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太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 2 月首發!泰規有望改搭 2.0 動力

2024/01/08 15: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問世以來便創下出色銷售成績的 Toyota Corolla Cross,隨著歐規、美規與日規紛紛推出小改款,反倒是最先問世的亞太市場動作最慢,近日傳出亞太規將由泰國率先發表,時間點為今年 2 月,內裝與動力系統都將有所升級。

泰規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預計今年 2 月登場。

根據外媒報導,泰規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會跟進日規腳步,將原本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取消,改以性能與油耗都更出色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取代,油電動力則維持 1.8 升 Hybrid 的設定,但升級為第 5 代 Hybrid 系統,平均油耗達 26.4km/L。

泰規 Corolla Cross 小改款有望跟進日規腳步,換上 2.0 升動力。

另外內裝方面,依照車型不同提供 8 吋與 10.5 吋觸控螢幕樣式,並支援更加豐富的功能,另外高階車型的 7 吋數位儀表將由 12.3 吋全數位儀表取代,大幅提升車室科技感。

內裝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 10.5 吋觸控螢幕。

而台灣市場雖然尚未有 Corolla Cross 小改款具體發表時間,但可以預期內裝將有改動,有望換上 12.3 吋數位儀表板,而中控螢幕由於車美仕沒有 10.5 吋規格,推測將跟進現行 RAV4 直接升級 12.3 吋中控螢幕,不過可能都會集中在頂規車型。

至於動力配置,儘管海外紛紛改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更為出色的性能以及油耗表現,但礙於台灣市場的稅金制度,若和泰也換上 2.0 升引擎勢必會讓稅金向上一個級距,因此推測仍會維持現有 1.8 升設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