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Golf GTI 小改款終曝光!方向盤實體快撥鍵讓外媒一致叫好

2024/01/09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W

福斯(Volkswagen)先前預告會在今年 1 月推出 Golf 小改款,最後他們選擇了在 1 月 10 日美國 CES 開展前,讓貼滿車貼的 Golf GTI 偽裝車先行曝光,比起外觀,車室更是改款關鍵,因為福斯終於浪子回頭,捨去了先前使用的方向盤電容式觸控快撥鍵,改為有手感也比較不會誤按的實體快撥鍵,此舉獲得外媒一致好評。

福斯釋出的 Golf GTI 偽裝車照片,大致可看得出一些小改款的變化。

車後的尾翼,一般認為是取自於 Golf GTI Clubsport。

這次釋出的 Golf GTI 偽裝車照,其實是為了展示搭載 ChatGPT 的資訊娛樂系統。從偽裝照來看,外觀變化較小,主要改變就是頭燈與保險桿的造型,車尾的尾翼看起來似乎也是來自於 Clubsport,輪胎則可能是 19 吋。 

車內的改變,有著最大變化的方向盤實體快撥鍵,畢竟先前就有車友表示,方向盤電容式觸控快撥鍵會讓駕駛中誤觸到按鍵功能而啟動,極有可能增加行車時的危險。並且換上一組更大尺吋的中控螢幕,比照其他福斯電動車 ID.7、ID.4 的尺碼辦理,不過螢幕尺寸尚未知。

車艙裡的中控螢幕變得更為巨大,接下來也將搭載 CHATGPT 人工智能套件。

方向盤上終於把實體快撥鍵帶回來,捨棄容易誤按的電容式觸控快撥鍵。

Golf GTI 動力原則上應該還是 2.0 升渦輪四缸引擎,不過一般預料原本的 245 匹馬力可能會再提升一些,另外 2025 年式沒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正式宣告 Golf 加上手排這選擇將正式停留在 2024 年式。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媒:Lexus IS 今年底推第四代

購車諮詢機構:油電混合車今年需求比電動車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