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次大改款已是 10 年前的事!日媒:Lexus 入門轎跑車今年底推第四代

2024/01/09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目前入門轎跑車 IS,是 2013 年推出的第三代,2020 年時從推出過針對外觀的小改款,相比其他車款,IS 世代偏舊,正當許多人以為 Lexus 要放生 IS 車系時,近期日媒消息指出,新世代 IS 將在 2024 年 10 月登場,並且將從原本的後驅,改為前驅車。

過往的 IS,與已經停產的 GS 一樣都是採後驅車,日媒的消息顯示,10 月登場的 IS,將會使用 TNGA GA-C 的前驅平台打造,此舉若為事實,IS 也將成為與 ES 一樣的前驅車。轎車僅剩 LS 為後驅車。

身為 Lexus 入門轎跑車,IS 終於傳出會有大改款的好消息。

屆時推出的 IS,將會有 2.4 升渦輪動力的 IS350,採模擬 8 速的 Direct Shift 變速箱,另外一款就是絕對會有的油電動力 IS350h,採 2.5 升自然進氣搭配油電複合動力,使用 ECVT 電子變速箱。 

若日媒消息屬實,也可打破部分人認為 IS 可能會停產的謠言,畢竟現行款推出至今實在太久,僅管 2020 年小改款換上與其他 Lexus 車款相似的貫穿式尾燈提升新鮮感,然底盤仍停留在 10 年前,也難怪會讓人以為 IS 要被 Lexus 放生。 

2020 年 IS 換上這組貫穿式尾燈,是小改款最顯目的設計。

IS 目前在台灣仍有 4 車型持續販售,全為 2.5 升油電車,售價從豪華版的 199 萬元到頂級版的 209 萬元不等,2023 年累積銷售台數為 315 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購車諮詢機構:油電混合車今年需求比電動車更高

40 萬有找進口休旅配手排變速箱搶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