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著 SYM 4MICA 而來!光陽全新速克達曝光、頭燈組造型成亮點

2024/01/09 09: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國內商用機車市場龐大,尤其是對於有載貨、外送需求的消費者來說,專門設計的商用速克達可以同時滿足工作與日常使用,而 SYM 推出造型獨特的 4MICA 後成功領先競爭對手,但 KYMCO 也準備推出全新商用機車,車名預計是「MULTIGO」,近日測試車已遭網友捕獲。

光陽全新商用速克達曝光,採用新穎的外型搭配實用性配置。

根據網友拍攝到的 KYMCO 全新商用機車,採用裸把式設計,能看到全新頭燈組,搭載雙燈樣式並且垂直擺放的型式相當可愛,從側面看則能發現車頭明顯向外突出,推測將有額外置物功能設計,另外左側煞車拉桿處可見疑似手煞車的配置。

由於是主打商用,KYMCO 新車的前腳踏空間相當寬敞且平整,目測能擺放大型物品,座椅則採前後分離樣式,其中後座可以垂直豎起,方便載運貨物或是安裝外送平台的設備,另外從前較踏與後座平台都能看到「MULTIGO」字樣,有望便是新車名稱。

光陽的新商用車明顯就是鎖定 SYM 4MICA 而來。

從新穎的外型設計、多功能的置物與載物設計,明顯 KYMCO 這款新車便是衝著 SYM 4MICA 而來,不過目前尚未有新車詳細規格與配備資訊,但可以預期光陽將在擅長的耐用性、性能輸出等方面著墨,具體規配與售價仍需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