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可以連接搖桿打遊戲!Lv4 自動停車讓愛車自己找車位停好

2024/01/09 12: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2024 年 CES 消費電子大展中,BMW 展示多項最新科技,其中包括升級後的娛樂系統、更聰明的語音輔助、進階自動停車以及 AR 擴增實境等,最讓車迷關注的便是未來能直接連線專屬搖桿在車內玩遊戲,大幅提升充電等待時的樂趣。

BMW 最新 iDrive 9 系統可以支援電動搖桿連接,在車內遊玩更多遊戲。

預計明年問世的 BMW 最新 iDrive 9(BMW Operating System 9)多媒體介面,於 CES 展上公布多項功能,包括能直接以藍芽連接電動搖桿,進而於車內螢幕遊玩更多遊戲,同時透過優化後的 TiVo 系統,可以觀看體育賽事與新聞直播,甚至具備電視劇與電影庫。

車載系統提供體育賽事、新聞直播,同時也有大量電視劇、綜藝節目與電影可選。

同時 BMW 還與亞馬遜打造新一代語音輔助,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能以對話形式幫助駕駛與乘客,包括車輛功能的各項問題都能解答,甚至可以接手部分車內設備,讓整體的駕駛體驗更加便利與科技化。

BMW 將帶來 Level 4 自動停車,車輛會自己尋找車位停好。

另外 BMW 準備了 Level 4 等級的自動停車系統,有別於如今仍需遙控的方式,進階到 Level 4 等級意味著駕駛與乘客能直接離開車輛,汽車將會自動離開尋找車位並且完成停放,而車主需要時也能直接召換過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