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時尚速克達 Limi 改款亮相!4.3 吋數位儀錶強化科技感

2024/01/09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主打都會時尚的 Yamaha 速克達 Limi 今(9)日推出 2024 年改款式樣,在原有精緻外型的基礎上,導入更多質感的飾板點綴,同時新增大量科技配備,讓整體產品競爭力大幅提升,原廠提供「闇黑」、「曜白」、「宓青」時尚車色。

Yamaha 發表 2024 年改款 Limi,配備升級。

新款 Yamaha Limi 維持俐落的外觀線條,搭配上前斜板處星芒雕刻設計,呈現出精緻時尚風格,車頭導入 LED 頭燈搭配兩側垂直日行燈,搭配上輕奢品味的飾條點綴,座椅更以麂皮材質鋪陳,體現出高質感的外觀氛圍。

垂直燈組的設計搭配飾條點綴,主打女性通勤市場。

另外 Yamaha 為 Limi 提供 4.3 吋 TFT 全彩智慧儀錶,讓車輛呈現更高科技感,並具備自動感應環境光源的顯示模式切換,同時支援「Y-Connect TWN APP」手機連接,提供大量行車資訊,還有專屬導航地圖與測試速照提醒等。

導入 4.3 吋全彩儀表板,還可以與專屬 APP 連接。

麂皮材質的座墊鋪陳讓視覺質感更加突出。

同時 2024 年新款 Limi 保留「BLUE CORE 引擎」、「智能起動系統」及「UBS 連動煞車系統」等優點,兼顧省油環保及騎乘中的安定性,並擁有穩定的煞車配比和符合人體工學的低車身設計。

復古的外型與俐落的線條,讓 Limi 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動力維持 125c.c. 空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可以輸出約 7 匹馬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出色,平均每公升可騎乘 58.1 公里之多,對於都會通勤而言極具優勢。搭配正立式前叉、側置單後避震以及前碟後鼓煞車等配備。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