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Limi改款新裝上市!導入大尺寸全彩儀錶 3款車色時尚出行

2024/01/10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Yamaha發表2024年改款Limi,增添科技配備提升產品競爭力。(記者蘇銘翰攝)

鎖定都會時尚男女市場,Yamaha速克達Limi昨(9)日公開2024年改款式樣,新增4.3吋TFT全彩儀錶、自動升起坐墊,並提供「闇黑」、「曜白」、「宓青」3種時尚車色,售價85,000元,今日正式開賣。

導入4.3吋全彩儀錶板,讓車主能更加輕鬆閱讀車輛資訊。(記者蘇銘翰攝)

新款Yamaha Limi維持俐落的外觀線條以及前斜板處的星芒雕刻設計,車頭導入LED頭燈搭配兩側垂直日行燈,座椅更以麂皮材質鋪陳,呈現高質感的外觀氛圍。Yamaha也為Limi新增4.3吋全彩智慧儀錶,具備自動感應環境光源的顯示模式切換,同時支援專屬App手機連接,並配有專屬導航地圖與測試速照提醒等。另加入一鍵升起坐墊功能、QC3.0 USB快充插座等增添實用性。

麂皮材質坐墊呈現高質感的外觀細節。(記者蘇銘翰攝)

2024年新款Limi保留BLUE CORE引擎、智能起動系統、UBS連動煞車系統等優點,755mm低車身、97公斤車重也讓騎乘更加靈活輕巧,即使是女性車主也能輕鬆駕馭;動力維持125c.c.空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可繳出58.1km/L的高水準平均油耗。新款Yamaha Limi在配備、科技面升級,提供更出色的便利性及使用體驗,吸引喜愛科技、時尚感車主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