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JET SL+ 接單破千張傳捷報!2 代 DRG 有望跟上鞏固領先地位

2024/01/10 13: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打響今年二輪新車第一槍的 SYM JET SL+ 158,透過升級動力並換上更具侵略感的外型,以 105,800 元的售價上市,而原廠也很快公布喜訊,僅開賣 2 日就累積超過 1,000 張訂單,顯示出 SYM 今年繼續稱霸機車銷售的企圖心。

SYM 全新 JET SL+ 158 繳出亮眼成績,上市一週訂單已突破

全新 JET SL+ 158 車頭導入空力套件,於兩側進行氣流導引,配合原有的外露式魚眼頭燈組,獲得更具侵略感的風格,並擁有同級最短 1,290mm 軸距與 127 公斤最輕車重,搭配零後仰懸吊系統、45.4 度過彎傾角,呈現出色操控性。

換上空力套件加持的外觀,呈現更具侵略感的氛圍。

動力搭載 158c.c. 水冷引擎,馬力提升 16.3%、最大輸出為 15 匹;扭力上升 25.4% 達到 1.48 公斤米水準,0-100 公尺的加速表現相當出色。並且延續 JET SL 的優勢,包括前後 12 吋輕量化輪圈、ABS、TCS 以及 260mm 前碟盤配合對向雙活塞後卡鉗等。

新一代 DRG 也準備於今年登場,有望進一步鞏固 SYM 銷售龍頭地位。

目前 SYM 在高階運動速克達方面的銷售有著極大優勢,包括 DRG、MMBCU、JET 車系都有不俗的成績,隨著 JET SL+ 158 加入並在上市 2 日即湧入破千訂單,可以預期將幫助 SYM 在高階機種鞏固優勢,同時今年還將迎來新一代 DRG,勢必會再掀一波熱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