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Android Auto 提升行程規劃便利性!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將進入車內螢幕

2024/01/10 12: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ogle

今年 CES 展上,Google 展示最新的 Android Auto 以及內建 Google 系統車輛的新功能,包括在路線規畫時加入電動車即時電池用量的計算,幫助車主更好安排行程,另外全球最多人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也將出現在汽車螢幕中。

最新的 Android Auto 系統,加入電動車的即時電池資訊,更方便進行行程規畫。

最新的 Android Auto 系統,將會加入電動車的即時電池資訊,當使用 Google 地圖規畫路線時,系統將會顯示到達目的地所需的電池用量,並且在路線上標註沿途充電站,甚至根據所駕駛的車輛提供充電所需時間,提供更準確的行程規劃。

預期新 Android Auto 的功能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內率先於 Ford Mach-E、F-150 Lightning 上亮相。至於內建 Google 系統的車輛則獲得更多更新,包括全球最受歡迎的 Chrome 瀏覽器導入,能用車內螢幕直接搜尋與瀏覽網頁。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將導入內建 Google 的車輛中。

另外車主接下來可以將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規畫的行程,直接傳送到內建 Google 的車輛上,屆時便能直接開啟旅遊。接下來 Ford、Lincoln 以及 Nissan 都將推出內建 Google 的車款,而 Porsche 未來也將加入此行列。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