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新款 Model 3 煥新版台灣開放訂購!雙車型 170 萬元有找

2024/01/10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因為改款而下架的 Tesla Model 3,今天台灣特斯拉宣布改款「Model 3 煥新版」開放訂購,售價從 169.99 萬元起,預計最快第二季開始交車。

電動車相關新聞:

中油直營站啟用 EVOASIS 快充車位

Model 3 煥新版已開放訂購。

Tesla Model 3 煥新版相片集

Tesla Model 3 煥新版車型編成售價:

RWD 後輪驅動:169.99 萬元起

Long Range 全輪驅動:199.99 萬元起

Model 3 煥新版已開放訂購。

這次的 Model 3 煥新版提供 RWD 後輪驅動與 Long Range 全輪驅動雙版本,採全新車輛外觀與頂級內裝設計,除了車頭的頭燈、保桿的改變,原先車尾的 Tesla 廠徽,也改成以 TESLA 英文字母平均置中於後方,從車尾更能分辨是否為改款 Model 3 煥新版。 

RWD 後輪驅動 WLTP 續航力 527 公里,6.1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為時速 201 公里,標配 18 吋 Photon 輪圈。 

Long Range 全輪驅動 WLTP 續航力 608 公里,4.4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為時速 201 公里,提供 18 吋 Photon 輪圈與 19 吋 Nova 輪圈選配。 

換上全新車艙,有 15.4 吋高解析度中央觸控螢幕。

Model 3 煥新版標配全景玻璃車頂。

這次的新方向盤,將傳統撥桿都整合起來,直接可使用方向燈、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語音控制、自動雨刷等常用功能。

兩款車型皆有環繞式 256 色氣氛燈、15.4 吋高解析度中央觸控螢幕、前排通風座椅、頂級材質內裝、最高 17 組揚聲器的沉浸式音響系統,及後排乘客專屬 8 吋觸控螢幕,可透過 OTA 遠端軟體持續進行更新、極低 0.22 Cd 風阻係數,標準車色為多塗層白色烤漆。

後排乘客有專屬 8 吋觸控螢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油直營站啟用 EVOASIS 快充車位

Toyota 最環保電動車 2023 美國下半年銷量慘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