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接開進中油充飽電 EVOASIS設18個直營據點快充站

2024/01/11 05:35 文/記者陳英傑     記者陳英傑

中油積極將加油站轉型為多元能源補給站,滿足不同類型的車主需求。(記者陳英傑攝)

台灣去年有近2.5萬輛電動車銷量,較前年同期成長超過50%,看好未來仍有相當大的市場潛力,充電站品牌EVOASIS宣布與台灣中油合作,目前已完成18個直營站據點充電站,並規劃還將設置超過70個快速充電車位,民眾也能在中油設置的商店購買咖啡或稍事休息,增加電動車車主的充電便利性。

EVOASIS指出,透過這次與中油合作,讓民眾可延續過往習慣到中油加油的習慣,直接在加油站進行充電。目前已完成的18個充電站提供180kW的充電樁,包括位在林口長庚旁的工三站,另外還有墾丁站、桃園梅溪站、新莊站、雲林莿桐義和站等。不只中油,EVOASIS也與台糖合作,在台糖加油站提供充電服務。

除了加油站充電服務,EVOASIS也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完成在國道7個休息站的充電站建置,屆時將有50個以上的360kW快速充電車位,充電10分鐘就能提供250公里以上的行駛里程,讓充電時間盡量縮短到與加油時間接近,減少電動車車主的里程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