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LA 大改款量產有望今年問世!全新內裝首次曝光呈現高科技氛圍

2024/01/11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去年慕尼黑車展上 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並且已經積極展開量產車開發,近日最新的測試車曝光,連帶新世代座艙布局也一併揭露,採用大尺寸的 3 螢幕配置,預計量產車將於今年下半年登場。

新一代賓士 CLA 量產車積極測試中,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登場。

去年慕尼黑車展發表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

根據外媒拍攝到的新世代 CLA 測試車,外觀仍被厚重偽裝包覆,但整體輪廓和 Concept CLA Class 相仿,同時局部露出的頭燈內可以看到三芒星圖案的日行燈,品牌設計總監 Gordon Wagener 也確認該特徵將成為之後常規設計語彙。

新世代 CLA 內裝曝光,採用大尺寸多螢幕的配置,呈現高科技氛圍。

而清晰曝光的測試車內裝,則展示出新世代 CLA 的座艙布局,可以看到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之間並未相連,這點和概念車橫跨中控台的全螢幕配置略有不同,不過副駕駛座前預期也有螢幕,並與中控螢幕相連,因此整體仍充滿科技感。

全新 CLA 將搭載 MMA 平台架構,以新材料高能量密度電池,讓電池體積大幅縮小,結構也比傳統電池更輕更堅固,另外透過 800 V 高電壓系統提升耐久性,可支援最高 250kW 直流快充,僅需充電 15 分鐘,就有最高 400 公里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