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Nissan X-Trail 售價揭曉!新造型更動感 車機內建 Google 超方便

2024/01/11 13: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去年 10 月在北美市場發表小改款 X-Trail(當地稱為 Rogue),如今售價正式出爐,提供前驅及四驅設定、共有 8 種等級車型可選,起價為 29,685~41,465 美元(含目的地與手續費 1,365 美元),約台幣 92.3~128.9 萬元。

Nissan 小改款 X-Trail 率先在北美登場,售價也正式出爐。

美規小改款 X-Trail 車頭換上由現行 Serena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面容,招牌 V-Motion 水箱護罩面積有所放大,內部也透過水平鍍鉻飾條強化視覺張力,搭配既有的分離式 LED 頭燈與運動化前保桿,共同營造出更具氣勢的動感面容。

小改款 X-Trail 換上最新家族化面容,看起來更具動感氣勢。

車側變化不大,亮點集中於腳下的新款 18~19 吋多輻式鋁圈,而車尾部分,則是透過更改 LED 尾燈內部燈具排列與後保桿式樣來展現新意。

車尾變化不大,主要更新 LED 尾燈內部燈具排列與後保桿設計。

美規小改款 X-Trail 內裝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中高階車型再升級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內建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與 Google Play 等多項 Google 功能,提供先進便利的科技體驗,而小改款 X-Trail 也是第一輛內建 Google 功能的 Nissan 車款。

小改款全車系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中高階車型再升級 12.3 吋中控螢幕。

車載系列內建多項 Google 功能,並與儀表連動,展現科技便利性。

在動力方面,美規小改款 X-Trail 是 1.5 升 VC-Turbo 渦輪增壓引擎為主,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式變速箱,具備 201 匹馬力、31.1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提供四驅車型選擇。至於在台灣方面,由於裕隆日產才在去年 9 月推出國產 X-Trail,因此不會立即跟進小改款,但有望在 2025 年會有進一步消息。

美規版本是以 1.5 升 VC-Turbo 渦輪引擎為主,與國內 e-Power 及輕油電動力不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ris Cross 太夯打到自家人!Toyota 七人座休旅宣布下架停售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