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Yaris 暴力鴨搭 304 匹馬力與全新變速箱登場!不會手排也能開

2024/01/12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即使不會開手排,也可以開「暴力鴨」!Toyota 在今天於日本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正式公開進化版 GR Yaris,與先前最明顯的不同,就是換上的全新開發的八速 GR-DAT 變速箱,在比賽中的表現,可與手排變速箱相媲美,預計在春天正式開賣。

進化版 GR Yaris 是作為讓更多人享受賽車樂趣的新選擇。

【Toyota GR Yaris 8 速自排相片集】

有別於先前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Toyota 表示,進化版 GR Yaris 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受樂趣,並且擴大賽車運動基礎。這組八速 GR-DAT 變速箱,有著緊密的傳動比,與配置 Torsen LSD 托森限滑差速器,另外也改善變速箱控制軟體,實現最快的變速箱換檔速度。

八速 GR-DAT 自排變速箱,讓更多人可以享受賽車運動樂趣。

所採用的 1.6 升渦輪引擎,動力也從原先的 272 匹,提升到 304 匹,扭力也從 370Nm 增加到 400Nm。 

為提升散熱表現,下保桿側面都有出風口,可有效排除副散熱器與 ATF 冷卻器的熱量。另外也合併上下尾燈,除了提升能見度,更可在賽車時避免損壞。

上下尾燈合併後,能見度提升,在賽車時也比較不會受損。

車內的中控也朝駕駛傾斜 15 度,方便駕駛操作以及視覺關注,無論是賽車或是日常使用都很就手。

車內採 12.3 吋儀表板,著重在賽車時駕駛所需的車輛資訊,像是變速箱油溫顯示等。自排排檔桿的高度也與手排相當。

中控大幅傾斜朝向駕駛者,視角可以更快注意到並方便操作。

除了四驅模式,並進一步增加新的駕駛模式,針對不同場景如運動或市區模式,儀表板除了有不同的呈現,電動輔助轉向、空調、加速力道、換檔感覺都會有同變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高層提前預告:充電 10 分鐘跑 1200 公里技術將推出

中油直營站啟用 EVOASIS 快充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