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銳影展 徵件最後倒數

2015/04/29 09:07 提供/LEXUS

專為國內大專院校生舉辦的第一屆 LEXUS 新銳影展已進入倒數徵件階段,距離比賽作品繳件期限只剩下最後三天,至 4 月 30 日截止收件。LEXUS 新銳影展旨在鼓勵年輕創作者,發揮創意發現生活中的精彩片段,運用不同角度及方式拍攝,並為其打造夢想舞台。

本次 LEXUS 新銳影展主題為「LIFE IS AMAZING」,期望激發青年學子們對於周遭細微的觀察與探索,挖掘無限創意與生命中美妙驚喜的精彩片段,並以此主題進一步拓展想像力,開發更多生活中的無限可能。優選前百強影片將由網友票選最佳人氣影片獎;另由重量級評審陣容評選最佳影片十部及最佳男女主角獎。獲獎作品的團隊將一同於 LEXUS 新銳影展頒獎典禮暨放映會中亮相及發表。

 

5 月 8 日起至 5 月 14 日會進行百強作品的網路投票,由網友票選出最佳人氣影片;另外,將選出 10 名優秀作品為最佳影片獎,金獎最高可獲得 30 萬獎金;最佳男、女主角各可獲得 5 萬獎金。而獲選前 10 名影片的指導老師同樣可獲得 2 萬元的指導獎金。6 月 7 日將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並邀請 100 強得獎者參與。

LEXUS 新銳影展創意短片徵件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5 年 4 月 30 日(四)止。只要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不限組隊人數,可跨系、跨校,每部影片均須由一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參賽作品須提供 300 秒的專業影片,呈現獨特的創意及發揮最佳的影響力,只要對創意短片有興趣的同學們都可以組隊參加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