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GLB休旅小改款三車型發表!7人座靈活大空間 48V輕油電系統加持

2024/01/13 05: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GLB擁有大空間與7人座賣點。圖為GLB 200。(記者陳英傑攝)

2020年進入台灣市場的Mercedes-Benz GLB車系,屬於品牌入門7人座休旅,上市近4年,台灣賓士正式推出GLB小改款,提供售價214萬元起的GLB 180、238萬元起的GLB 200雙車型,透過全新設計語彙,呼應都會休旅產品定位。售價307萬元起的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性能版本也同步推出。

GLB 200前座標配雙10.25吋螢幕,搭配全新MBUX2.0,並換上新式Nappa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記者陳英傑攝)

GLB車系憑藉賓士品牌力加持,加上車身尺碼適合台灣用路環境,且提供7人座配置等優勢,相當受到台灣車主歡迎。此次小改款,雙車型皆換上雙點式日行燈與四光條尾燈,不論白天黑夜都是路上的目光焦點;因應不同車型也有套件加持,GLB 180以Progressive套件與鍍鉻多柵式水箱罩,塑造豪邁且不失優雅的外型;GLB 200標配AMG Line跑車化套件與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罩,流露強悍氣息。

GLB提供5+2座的乘坐空間,第三排有USB type-c插槽與中央杯架方便乘客使用。GLB 180將此配備列為選配,GLB 200則列為標配。(記者陳英傑攝)

不僅外型吸睛,GLB車系標配10.25吋高解析螢幕、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360環景攝影、雙前座電動座椅附3組記憶功能,同時升級MBUX2.0多媒體系統,在特別節日時有彩蛋特效,營造過節氣氛。5+2的乘坐空間也是一大亮點,第二排可前後滑移14公分,依據載物、載人的不同需求,得以調整到最合適的狀態,二三排放倒後更有1,680公升的置物空間,可供靈活運用。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具備強悍性能,5.5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GLB 180與GLB 200皆為1.4升渦輪引擎,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則是2.0升渦輪引擎。為了提升起步順暢度,透過此次小改款,三車型都升級48V輕油電系統,搭配Eco模式與怠速熄火,高速或下坡鬆開油門踏板,引擎會自動關閉進入滑行,減少燃油消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