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入門小休旅展現粗獷性格!全新 WR-V 越野特仕版正式亮相

2024/01/1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預計今年春季在日本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WR-V,而在正式上市之前,也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先行亮相,並以 WR-V Field Explorer 特仕版擔任品牌主秀,透過原廠改裝配件展現全新的越野風格。

Honda 推出 WR-V Field Explorer 特仕版,展現全新的復古越野風格。

此回登場的 WR-V Field Explorer 特仕版是在選配 Tough Style 外觀套件的基礎之上,換上帶有 HONDA 字樣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全車黑化套件,再額外加裝車頭 LED 與車頂行李架,腳下配置則從標配 17 吋改為 15 吋,好容納下 Toyo Open Country R/T 全地形輪胎(規格為 195/80 R15),進一步彰顯粗獷的越野氣息。

換上 15 吋黑色輪圈與 Toyo 全地形胎,強化越野能力。

Honda 也在去年 12 月底公布 WR-V 預售價,提供 X、Z 與 Z+ 共 3 款車型,當地開價 2,098,800~2,489,300 日圓,約台幣 45~53 萬元,以實惠價格鎖定入門 SUV 市場,至於此回展示的 Field Explorer 版本,之後有望以限量的特仕車身分開賣。

原廠將 Tough Style 外觀套件採黑化處理,與紅色車身形成強烈對比。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ris Cross 太夯打到自家人!Toyota 七人座休旅宣布下架停售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