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款七人座越野 SUV 全面升級!對陣 Defender 也毫不遜色

2024/01/13 11:1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Lexus 除了推出搭載 GR Yaris 動力心臟的 LBX 性能版之外,也特別與專精升級 4x4 與 SUV 的日系改裝品牌 JAOS 合作,共同打造 GX 550 Overtrail JAOS 客製化特仕版,讓原本就屬越野取向的新一代 GX 再度進化。

Lexus 與知名改裝品牌 JAOS 合作打造 GX 550 Overtrial JAOS 特仕版,並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亮相。

【Lexus GX 550 Overtrail JAOS 相片集】

在新一代 GX 的基礎上,Overtrail JAOS 特仕版車頭換上更加堅固的全新前保桿,兩側還增加 LED 照明燈,下方也設有鋁製下護板,能在越野時避免底盤受損。

換上更佳堅固的前保桿與鋁製下護板,在越野時避免車輛受損。

車側焦點則落在更加外擴的防刮材質輪拱、鋼管側踏板,以及採輕量化設計、但仍相當堅固的 18 吋越野式樣鋁圈,與其搭配的則是 Toyo Open Country A/T III 全地形胎,車頂上方也新增行李架,可提供額外的載物機能,而在以上 JAOS 越野套件的妝點之下,展現出更加強烈且具特色的 Off-Road 越野氣勢。

經過 JAOS 升級之後,讓外觀看起來更顯粗獷有型。

以美規 GX 550 做為參考,搭載 3.4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349 匹/66.2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最大拖曳能力達 3,628 公斤,而在全時四輪驅動、電子限滑差速器、可變阻尼避震懸吊、電子加力箱等操控利器的加持之下,得以展現出強大的全地形征服能力,與經典越野休旅 Defender 相比也毫不遜色。

擁有飽滿的動能輸出,搭配越野懸吊、全時四驅系統與專屬行車模式,飛沙走石也不過是小事一件。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ris Cross 太夯打到自家人!Toyota 七人座休旅宣布下架停售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