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說迷你得利卡很可愛!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2024/01/13 14:0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Car Japan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可說是眾星雲集,各家車廠都派出當紅的明星車款參與這場年度盛會,身為地主品牌之一的 Mitsubishi 則讓自發表以來即享有超高人氣的 Delica Mini 上場,推出 Chamonix Snow Gear 客製化版本,顛覆過往的可愛形象,改以冬季專屬的戶外風格帥氣現身。

Delica Mini Chamonix Snow Gear 以全新的冬季越野造型現身。

車後也設有爬梯方便取物,還有一支鏟子可用。

擔任 Mitsubishi 主秀之一的 Delica Mini Chamonix Snow Gear,是在既有的 Chamonix 外觀套件以外,再增加車頭金屬防撞桿、軍綠色後視鏡殼、帶有 LED 探照燈的車頂行李架,以及更加堅固的 15 吋越野式樣黑色輪圈與 Toyo Observe GIZ2 冬季用胎,打造出冬季專屬的戶外越野新樣貌。

車頭金屬防撞桿讓整體面容更顯粗獷有型。

車頂行李架帶有 LED 額外照明,增加夜間視野表現。

15 吋鋁圈造型十分吸睛,與其搭配的則是 Toyo 冬季用胎。

車內也增設置物支架,可擺放與收納滑雪用具。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ris Cross 太夯打到自家人!Toyota 七人座休旅宣布下架停售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