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為天皇休旅 Century 增添性能韻味!最強 GRMN 霸氣外露超驚人

2024/01/13 15:2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近年來透過多款 GR 性能車型營造鮮明的運動化形象,從暴力鴨 GR Yaris、性能鋼砲 GR Corolla 到新世代牛魔王 GR Supra,皆頗受市場好評,而 Toyota 也持續擴展 GR 性能版圖,在品牌旗艦休旅 Century 發表之際,也預告推出性能等級最高的 GRMN 版本,如今也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再度現身,相信離正式發表之日已不遠矣。

Toyota Century GRMN 現身東京改裝車展,透過專屬配置展現性能氣勢。

此回 Century GRMN 雖然仍是以原型車身分亮相,但以掛上 GRMN 車牌來驗明正身,整體設計也已經相當成熟,在既有的大器外型之中,車身下半部採用深色塗裝營造對比效果,並換上重新設計的碳纖維前後保桿與空力側裙,搭配腳下 22 吋多輻式亮黑鋁圈和內部火紅煞車卡鉗,進一步強化整體的性能氣勢。

腳下升級 22 吋多輻式鋁圈與紅色煞車卡鉗,強化動感跑格,側滑門設計也是一大特點。

原廠對於 Century GRMN 內裝設計依然相當保密,但預期會透過各項 GRMN 專屬配置,為豪華座艙增添更加激情熱血的駕馭氛圍,而作為車系性能旗艦,Century GRMN 也將針對動力系統與底盤設定進行升級,以爭取較標準版 412 匹綜效馬力更強勁的動能輸出,並強化操控身手帶來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圖為 Century SUV 黑色內裝。

此套 3.5 升 V6 插電式油電系統可提供 412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69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aris Cross 太夯打到自家人!Toyota 七人座休旅宣布下架停售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