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德裔性能旗艦!BMW M7 間諜照曝光

2015/04/29 09: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外媒報導指出,BMW 即將推出一輛具高性能版的旗艦車款,據傳就是 2016 年式的 BMW M7,更在賽道捕捉到測試中的新車,這部新 M7 預計將擁有 600 匹的最大馬力,實力不容小覷。

BMW即將推出一輛具高性能版的旗艦車款,據傳就是2016年式的BMW M7,其在賽道測試中的間諜照曝光。

據悉,BMW M7 的誕生是為了與 Audi S8、Mercedes-Benz S-Class AMG 相抗衡,新 M7 將搭配大型的進氣口,擁有較運動式的外觀,並以新設計的側裙為特色;另外,其車尾下分流器與排氣系統則是運用來自 M5/M6 Gran Coupe 的設計元素。

新M7將搭配大型的車前進氣口,擁有較運動式的外觀,並以新設計的側裙為特色。

性能方面,BMW M7 將很可能採用更為強悍的動力套件,搭載 4.4 升雙渦輪 V8 引擎,預期可輸出高達 600 匹的最大馬力。

預計搭載4.4升雙渦輪V8引擎,預期可輸出高達600匹的最大馬力。

若一切都如預料,BMW M7 將會在明年正式亮相,預計售價落在 14 萬歐元左右,折合新台幣約 460 萬元。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