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實測公布最佳汽車輪胎!米其林制霸通用胎與性能胎領域

2024/01/14 16: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米其林

一般輪胎會分為通用胎、夏季胎、冬季胎和雪地胎,主要是因應不同的季節,輪胎的材質有所不同,而知名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各種輪胎,從煞車、操控、噪音、燃油經濟性等多方面,選出最推薦的通用胎、通用性能胎、夏季性能胎、冬季胎與冬季性能胎。

消費者報告評選出 2023 最佳輪胎選擇,包括通用胎、性能胎、冬季胎等。

最佳通用胎:米其林 Defender T+H

經過消費者報告實測,發現這款輪胎的乾地煞車、道路操控性以及抓地力都相當出色,堪稱 SUV、皮卡車首選,同時胎面壽命長達 8.5 萬英里(約 13.6 萬公里),這對於有高行駛里程需求的車主而言相當划算。

最佳通用性能胎:馬牌 PureContact LS、米其林 Pilot Sport All Season 4

根據消費者報告分析師指出,馬牌 PureContact LS 在多數情況下皆有良好的抓地力,並在乾地煞車、濕地煞車、操控性、雪地牽引力等方面評分都在平均水準之上,胎面壽命也有 7.5 萬英里(約 12 萬公里)。

另外米其林 Pilot Sport All 則是更專注於乾地煞車、排水性能、噪音抑制以及惡劣氣候下的持久磨損等方面,近乎都是所有輪胎中的最高標準,能在乾燥或濕地情況下都繳出優異的操控與靈敏轉向,只是胎面壽命較低為 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

最佳夏季性能胎:米其林 Pilot 4S

這款輪胎最大限度釋放跑車、高性能車款在溫暖氣候下的抓地力,並且提供不俗的操控表現,但出色的表現會隨著氣溫下降而衰退,因此不適合寒冷氣候使用。

最佳冬季胎:普利司通 Blizzak WS90

在雪地時的牽引力、排水性以及乘坐舒適度都表現出色,甚至視同類別中最高分選擇,由於具備超深的胎面紋理,因此更好處理雪地環境,同時操控表現上優於第 2 名的米其林 X-Ice Snow。

最佳冬季性能胎:普利司通 Blizzak LM005

消費者報告分析師指出,普利司通 Blizzak LM005 是為了讓車輛在雪地擁有超強抓地力而生的輪胎,包括排水性、雪地牽引力與雪地制動表現都相當突出,甚至於乾淨的道路上也有良好性能。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