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也能運動風! Audi A8 Sport 英國亮相

2015/04/30 09: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在日前針對旗下的旗艦房車 A8,在英國市場推出了全新的 A8 Sport 車型,針對配備以及動力表現進行升級,並加入充滿運動感的設計元素,用以取代先前所推出的 Audi A8 Sport Executive,近日於英國正式亮相,預計將在今年夏天上市開賣。

取代原先的 Audi A8 Sport Executive,新 A8 Sport 採用全新設計方向,升級配備、動力表現。

為取代先前的 A8 Sport Executive,新 A8 Sport 採用全新的設計方向,以短軸版的 A8 為設計基礎,搭載新 LED 照明科技─MatrixBeam LED 矩陣式頭燈,並同時參考旗艦性能 S8 的外觀設計,加上 S line 外觀的前後保險桿,以及運動型側裙的設計,並搭配 19 吋七輻式鋁合金輪圈。

新 A8 Sport 參考旗艦性能 S8 的款式,加上 S line 外觀的前後保險桿,以及運動型側裙的設計。圖為 Audi S8。

針對內裝部份,Audi 並無詳述細節,但確定新 A8 將會以黑色 Valcona 皮革作為內飾主要鋪陳,搭配雙層玻璃窗以增強隔音效果,同時也搭載 HDD 衛星導航系統,並配置自家的觸控式 MMI 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包括 600-watt Bose 揚聲系統),並且在車內加裝 Wi-Fi 熱點。

新 A8 將會以黑色 Valcona 皮革作為內飾。圖為 Upholstery in Valcona 皮革示意圖。

動力方面,A8 Sport 提供 2 款引擎選擇,分別為搭載 3.0 升 V6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62 匹,其價格為 65,825 歐元(約新台幣 216 萬元);另外一款則搭載 4.2 升 V8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85 匹,以及約 8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7 秒,其價格為 76,435(約新台幣 251 萬元)。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