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3 大改款尺碼升級、今年底亮相!內裝有望比照新 5 系列

2024/01/16 09: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眼看最大競爭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GLC 已經完成大改款,BMW 主力休旅 X3 的新一代車型也在加緊測試中,預計今年底亮相,近日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車來看,外觀細節更加明顯,同時車身尺碼有所放大,並且外媒推測內裝將比照新世代 5 系列的鋪陳。

車尾導入 Y 字型尾燈組,呈現更高的辨識度。

透過測試車可以發現,新一代 X3 換上更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類似於 X7 與 XM 略為突出的風格,並搭配更為纖細的頭燈組,設計上則和 X1、X2 看齊,另外新款引擎蓋令車頭更有稜有角,車尾則配置有呈現 Y 字型的尾燈組。

BMW 新一代 X3 積極測試中,預計今年底亮相,整體身形更加龐大。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X3 將具備更大的車身尺碼,不僅視覺上更加霸氣,同時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內裝則預計導入新世代車型慣用的一體式懸浮曲面螢幕配置,並搭載品牌最新車載系統與科技配備,提升使用便利性。

新世代 X3 有望比照全新 5 系列的內裝鋪陳。

動力方面,大改款 X3 將導入新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先前版本僅能提供 2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而新 PHEV 不僅能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輸出,純電續航力也將提高至 65 公里左右,至於性能車型方面,M40i 可能保留直 6 渦輪引擎設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