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話題不斷!化身上空敞篷車彰顯尊榮身分

2024/01/16 14:26 文/記者陳弘智

Toyota 新世代豪華休旅 Century 自問世以來話題不斷,為慶祝日本相撲運動 100 週年,此回則是以上空之姿現身日本兩國國技館前,將成為 2025 年大相撲錦標賽冠軍力士的遊行座駕。

Toyota 推出 Century 敞篷版,作為大相撲錦標賽冠軍力士的遊行座駕,日本相撲協會理事長柴田山康、委員宮城野翔及豐田集團董事長豐田章男共同揭牌。(圖片來源:Kuruma-news.jp)

2023 年 1 月 Toyota 與日本相撲協會簽訂永續發展合作夥伴協議,而 2025 年適逢日本相撲運動 100 週年,Toyota 受到日本相撲協會委託,打造一款相當特別的 Century 客製化車型,作為大相撲錦標賽冠軍力士的遊行座駕,並在近日正式現身。

這款全球首輛 Century 敞篷版最大特點,當然就是將車頂移除改採上空敞篷設計,並針對車體結構與底盤懸吊進行強化,以應對兩名相撲力士的體重,而車身後半部也經過大幅修改,提供一個寬敞的乘坐空間並設有舒適靠背,讓兩名相撲力士可同時乘坐也不顯擁擠,同時座椅位置也有所加高,在遊行時好讓路上行人更容易看見車上冠軍力士的英姿。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移除車頂化身成為上空敞篷車,車身結構與底盤懸吊皆經過特別強化。(圖片來源:Response)

動力方面則維持不變,搭載 3.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412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6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車身後半部經過大幅修改,可供兩名相撲力士同時乘坐。(圖片來源:Response)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