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款七人座 SUV 提前曝光!跟進新世代動感造型 空間更大更實用

2024/01/16 16: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福斯先前預告將會推出一款全新七人座休旅 Tayron,作為 Tiguan Allspace 的後繼接班人,如今新車專利圖也在中國工信部曝光,提前揭曉 Tayron 的實車樣貌。

福斯新款七人座休旅 Tayron 專利圖在中國工信部曝光。

全新 Tayron 同樣是採用 MQB Evo 平台打造,根據曝光資訊顯示,車身尺碼為 4,735 x 1,859 x 1,682 mm,軸距則達 2,791 mm,整體車格比新一代 Tiguan 更大上一號。

車頭採用與 Tiguan 相近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包括銳利頭燈組與大型橫柵式進氣壩,內裝預期也會比照辦理,包括全新設計的大面積數位儀表,並將排檔桿改置於方向盤右側,控台上方的 15 吋中央觸控螢幕成為科技焦點所在。至於動力方面,預計提供提供 TSI 汽油、TDI 柴油、eTSI 輕油電,以及 e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多元動力編成可選。

尾燈設計與新一代 Tiguan 相同,但全球版本可能會換上不同造型做出區別。

值得特別注意的是,由於中國市場本來就有一款名為 Tayron 的休旅車款,而全球版本雖然是基於相同基礎打造,但預計會透過專屬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並追加 Coupe-like 斜背跑旅車型,進一步做出區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