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大改款據傳已在開發中!日媒稱將全面轉型電動車

2024/01/16 16: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由於 Lexus 推出全新 LBX 小型休旅,讓 UX 的入門地位被搶,儘管後續有發表動力更強的 UX300h 車型希望和 LBX 做出區別,但仍舊有受到影響,再加上現行 UX 已經問世 6 年時間,日媒指出,已獨家掌握內部消息,下一代 UX 會轉型純電跨界,有望明年登場。

下一代 UX 可能轉型純電車系,有別於現行 UX300e 油轉電的方式,改採全新電動車平台打造。

根據日媒報導,Lexus 已經展開新一代 UX 的開發,由於品牌未來將轉型全電動車廠,推測 UX 將會擔任開路先鋒,搭載全新電動車平台,有別於現行的 UX300e 油轉電的方式,結合最新世代的電氣化技術以及各項科技,實現特有的電動車駕駛樂趣。

同時日媒指出,新一代 UX 轉型純電車型後,頂規將採用前後雙電動馬達配置,最大輸出可能超過 350 匹馬力,配合更新後的電池技術,預期最大續航里程上看 800 公里,對手將鎖定 M.Benz EQA 和 BMW iX1 與 iX2 等車。

日媒稱 Lexus UX 大改款已經著手開發,最快明年登場,並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另外 UX 有望導入「Direct4」電子化四輪驅動技術,配合全新的電動車平台,實現高度舒適性的駕駛體驗。車內有望引進最新世代的 AI 人工智慧系統,提供更完善的語音功能,並且勢必有著全新鋪陳。不過目前針對新一代 UX 的消息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