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普利司通旗艦休旅新胎上市!16到22吋規格齊全 磨耗、抓地力更優異

2024/01/17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普利司通ALENZA 001的乾濕地性能操控與煞車表現出色,適合台灣晴雨不定的天候使用。(記者陳英傑攝)

在台灣新車銷售市場中,休旅車占有一席之地,根據統計,台灣從2015年到2023年的休旅車銷售成長236%,達整體市場六成。看準這股休旅車熱潮,輪胎品牌普利司通(Bridgestone)昨(16)日針對休旅市場,推出ALENZA系列的001與LX100旗艦輪胎,001主打出色操控,且Tesla、Mercedes-Benz、BMW、Porsche等電動休旅都可使用,LX100則訴求更好的靜肅性與乘坐舒適性。各輪胎價格店洽。

除了日系、歐系汽柴油休旅車可使用ALENZA 001輪胎,多款電動休旅車同樣適用。(記者陳英傑攝)

台灣普利司通表示,001著重休旅車在濕地時更出色的抓地力與煞車制動表現,普利司通透過實測發現,001的濕地煞車距離比起自家品牌輪胎縮短5%、磨耗指數成長10%,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目前共提供17至22吋共41種尺寸的輪胎,除了常見的國產休旅Toyota Corolla Cross、Ford Kuga的輪胎尺寸,Tesla Model X、BMW iX等電動休旅也可使用。

LX100輪胎可降低行駛滾動聲,提升車室安靜程度。(記者陳英傑攝)

另外,LX100車胎則主打高度靜肅性、頂級舒適性與高耐磨,透過輪胎內側3D降噪音設計、輪胎中央不對稱花紋設計與3D噪音抑制溝槽,在普利司通的測試下,噪音比自家品牌輪胎降低22%,即使在已有60%磨耗時,噪音數據仍然比較低。提供16至19吋共13個輪胎規格,包含台灣常見的Mazda CX-5、Toyota RAV4、Lexus RX、BMW X3等。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普利司通選擇台灣做為LX100在日本以外的海外首發地,展現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