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Polo 40 週年經典傳承

2015/04/29 09:37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在 2015 年 4 月全球最大的經典車展─Techno Classica 中為其經典掀背小車 Polo 歡慶 40 周年。第一代 Polo 於 1975 年發表,40 年間共推出五代車型、累積銷售破千萬輛,堪稱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掀背小車之一。

在 Techno Classica 車展上,Volkswagen 由第一代 Polo 領軍,同時展出多款 Polo 經典車款。其中, 採用 G-Lader 科技的 Polo World Record 原型車於 1985 年在 Volkwagen 測試賽道上以 208 公里/時的均速,打破當時 1.3 升動力級距的 24 小時駕駛之世界紀錄(168.6 公里/時)

此外,只需要 2 公升柴油即可行駛 100 公里的 Eco Polo 概念車、與頗受歡迎卻從未量產的 Polo Cabriolet 概念車也聯袂展出。而現場最受注目的焦點,是勇奪 2013 年與 2014 年拉力賽冠軍之 Polo R WRC,其 1.6 升四缸引擎可爆發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可謂史上最強 Polo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