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歐規改款發表!PHEV 動力性能加強、改搭全新外觀內裝

2024/01/17 16: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歐規小改款 Ford Kuga 正式登場,外觀改動基本比照美規車型,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與頭燈組,同時內裝也導入大尺寸中控螢幕與 SYNC 4 多媒體系統,最重要的是升級後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性能來到 240 匹馬力水準。

歐規 Ford Kuga 小改款登場,外型改動基本比照美規版本。

【Ford Kuga 小改款相片集】

相較於美規小改款,歐規新款 Kuga 主要差異在於動力方面,汽油車型為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可以輸出 148 匹馬力;另外還有 2.5 升 Hybrid 油電選擇,前驅車型綜效輸出為 177 匹、四驅則來到 180 匹馬力。

歐規 Kuga 小改款升級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性能表現。

最令人驚喜的則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依然是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電池組,但最大綜效輸出從原本的 225 匹升級到 240 匹水準,0-100km/h 加速僅需 7.3 秒,比起改款前快了近 2 秒,最大純電續航里程則來到 69 公里。

內裝導入 12.3 吋中控螢幕,並採用 SYNC 4 多媒體系統。

歐規改款 Kuga 搭載八角型式的水箱護罩,頭燈組內部的 LED 光源排列更具俐落感。另外排氣尾管也由美規的圓形改成矩形,內裝則採用 13.2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並加入 SYNC 4 多媒體系統,簡化中控台的實體按鍵,並將空調系統改成觸控式操作。

台灣市場尚未針對 Kuga 推出小改款,不過國內 Kuga 本就是參照歐規車型打造,因此隨著歐規小改款版本問世,可以預期台灣也將在不久後跟進。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