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調機構調查:便宜又耐開 10 大車款 Toyota 與 Honda 包辦 6 席

2024/01/19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多數購車族群而言,講究的更多都是實用訴求,要以最便宜的車價,追求最長的汽車使用壽命。國外市調機構便以此為調查,在前十名裡,Toyota 與 Honda 聯手包辦 6 個席次。

iSeeCars 研究,是以 2023 年 9 月至 12 月售出超過 830 萬輛新車的價格,以及其最持久汽車研究中,超過 1.81 億輛二手車的里程數來做排名。

Mitsibishi Mirage

第一名是 Mitsibishi 的 Mirage,是 10 台車裡車價最便宜的,每 1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的價格只需 1,099 美元(約 34,800 元)。

Toyota 分別有第二名的 Corolla、第六名的 Camry 與第十名的 Camry。Honda 則有第五名的 Accord、第六名的 Civic 與第八名的 CR-V 名列榜上。

Honda CR-V

Toyota Prius

其他車款,分別為 Subaru Impreza、Nissan Versa 與 Mazda 3。

iSeeCars 執行分析師 Karl Brauer 表示,小型車雖然不是最寬敞或最豪華的車款,但因為價格低廉,壽命長,平均壽命都超過 12.5 萬英里(約 20 萬公里),有著甚至接近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對於講究價值而言的車主是最佳選擇。因此小型車有高達 7 款車都高居前十名。

而 Honda Accord 與 Toyota Camry 這樣的中型轎車,也因為提供了舒適度與可用的載物空間,因此備受青睞。休旅車款中,只有 Honda CR-V 進榜。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手排車考照即將成歷史

Hyundai 全新大改款休旅推限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