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限量跑車登上二手車網站!身價暴漲 1.6 倍 直逼台幣 4,300 萬元

2024/01/20 12:1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uxury Cars Hamburg

BMW 在 2022 年 11 月發表 3.0 CSL 特仕車款,作為 M 性能部門成立 50 週年的賀禮,在問世之際便搶購一空。如今,全球僅有 50 輛的 3.0 CSL 竟出現在專營豪華品牌二手車買賣的德國 Luxury Cars Hamburg 網站上,開價高達 1,249,500 歐元,約台幣 4,282 萬元,身價暴漲 1.6 倍之多。

全球限量 50 輛的 BMW 3.0 CSL 出現在德國 Luxury Cars Hamburg 網站,引起車迷熱議。

從 Luxury Cars Hamburg 釋出資訊來看,這輛 3.0 CSL 的行駛里程僅有 25 公里,整體車況有如剛出廠一樣,身價自然水漲船高,原廠在發表之際並無直接公布 3.0 CSL 的售價,但由於採手工打造、又僅有 50 輛的限量身分,外界預估起價超過 75 萬歐元,約台幣 2,570 萬元。

BMW 3.0 CSL 以現代化手法重新詮釋 1970 年代 3.0 CSL 的經典設計。

全新 3.0 CSL 特仕車以現代化設計元素重新詮釋 1970 年代 3.0 CSL 的經典外型,表達向品牌傳奇致敬之意。車內改採雙座設定,配有碳纖維賽車桶椅,並透過碳纖維、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等內裝飾材,營造出極具戰鬥感的座艙氛圍,而帶有 M 50 週年紀念廠徽的白色排檔頭也成為內裝焦點之一。

無論是身後的擾流尾翼,或是腳下的金色鋁圈都相當搶眼。

動力採用 BMW 招牌的 3.0 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可提供 560 匹/56.1 公斤米的強悍輸出,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設定,展現出經典的 BMW 駕馭樂趣。

車內採雙座設定,碳纖維賽車桶椅與白色排擋頭則是內裝焦點所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