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暢銷小車 Spacia 撞臉迷你得利卡不尷尬!超強戶外機能更勝一籌

2024/01/20 16:09 文/記者陳弘智

Suzuki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發表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並將後座空間改造成行動廚房,成為最大亮點,如今神秘的後廂真面目也正式揭曉,展現 Suzuki 的戶外機能改裝巧思。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擁有粗獷的跨界造型,預覽 Spacia Gear 的可能樣貌。(圖片來源:Suzuki)

以新一代 Spacia 為基礎的 Papa Boku Kitchen 概念車是未來 Spacia Gear 版本的提前預覽,擁有與三菱 Delica Mini 相似的車頭造型,透過帶有蜂巢狀下氣壩的新款前保桿與車側下半部的雙色塗裝,形塑出粗獷的跨界風格。

圖為三菱 Delica Mini。(圖片來源:Mitsubishi)

透過日媒《BestCar》報導,也終於揭曉 Spacia Papa Boku Kitchen 後廂的實際樣貌,設有採抽屜式收納的簡易廚具組,打造能讓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烹飪樂趣的行動廚房,展現出更加出色的戶外機能。除此之外,在車側也特別設置折疊梯,讓孩子可以輕鬆上下車,大幅提升便利度與安全性。

後廂設有抽屜式廚具組,化身為行動廚房,可在戶外享受烹飪樂趣。(圖片來源:BestCar)

車側折疊梯讓孩子上下車更為方便。(圖片來源:BestCar)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