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RS 運動車型有望回歸!性能上看 200 匹、內外觀更具侵略感

2024/01/21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日前 Honda 北美剛推出小改款 Civic Hybrid,針對外型進行微幅調整,而日媒隨即指出,接下來 Civic 還將加入曾經大受歡迎的 RS 運動車型,不僅更強調運動感,懸吊也會優化,最重要的是性能將從 182 匹上調至 200 匹水準。

日媒稱 Civic 小改款將重新加入 RS 運動化車型,性能強化至 200 匹馬力。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Honda Civic 將針對汽油動力新增 RS 運動化車型,定位在一般版與 Type R 之間,外型方面,日媒繪製的預想圖中換上網格更為密集的水箱護罩,搭配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同時車尾導入擾流尾翼,並腳踏黑色輪圈。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搭載 1.5 升 4 缸 VTEC 渦輪引擎,比照美國市場特有的 Si 車型,進一步將輸出自 182 匹馬力提升至 200 匹水準,並且扭力也自 24.5 公斤米上調至 26.5 公斤米,整體性能表現更加出色,另外懸吊阻尼設定強化,將比一般車型更具操駕樂趣。

Civic RS 內裝預期比照美規 Si 車型,以黑紅配色呈現競技氛圍。

參考美規 Si 車型,預期 RS 車型的內裝鋪陳也會有相應調整,包括 RS 專屬顯示的數位儀表板,同時採用黑色頂篷,並於車門板、中央扶手與方向盤等軟質處增加紅色布質包覆與車縫線,座椅則為跑車座椅,呈現出競技感十足的車室氛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