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入門電動車再多一選擇!Hyundai Kona 大改款傳第二季推出

2024/01/22 15: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台灣除了 Ioniq 5、Ioniq 6 兩款電動車,接下來有望在今年第二季迎來大改款 Kona,搶進台灣入門電動車市場。

Hyundai Kona 大改款

【Hyundai Kona 大改款相片集】

總代理南陽實業本要在去年 11 月舉辦大改款 Kona 媒體預賞會,後來臨時取消延後,來自內部消息指出,大改款 Kona 有機會在 2 月首度亮相,並預計在 4 月正式於台灣推出,屆時將與 Ioniq 5、Ioniq 6 組成 Hyundai 電動車三劍客。 

大改款 Kona 是 2022 年 12 月首度亮相,2023 年 3 月正式全球發表,有著更大膽、更動感的設計,以都市為中心來打造,車格較前一代更大,車長來到 4355mm,比前一代增加 150mm,軸距與寬度也都有所增加,一次有電動 EV、混合油電 HEV、內燃機 ICE 和運動型 N Line 共 4 種選擇。

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比前一代增加,也代表車格更大。

雙 12.3 吋全景螢幕是車艙主要賣點。 

車艙由雙 12.3 吋全景螢幕成為主要配備,搭配方向盤後方的線傳排檔,為車內爭取出更多空間,另外也支援 V2L、i-PEDAL 單踏板模式等。

純電 Kona 有標準版 48.4kWh 與遠距離 65.4kWh 電池,在 WLTP 測試下的續航力超過 490 公里,支援 400V 充電,41 分鐘內可從 10% 充電到 80%。

前方仍提供置物空間擺放小物使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北市 73 位特斯拉車主搶一支充電樁

Toyota 高層向外媒自爆:Century 將成集團最豪華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