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8.5 代 Golf 疑似廠圖拍攝現場曝光!小改款車頭外觀更顯動感

2024/01/22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ales

今年是 Volkswagen 標誌性車款 Golf 問世 50 週年,原廠也將在本月推出 8.5 代小改款 Golf,近日疑似新款 Golf 拍攝廠圖過程的照片流出,除了性能旗艦的 R 車型之外,從一般車型到 GTI 的外觀與內裝一併揭曉,甚至連旅行車都沒有缺席。

8.5 代 Volkswagen Golf 疑似拍攝廠圖的過程遭流出,外觀細節全面曝光。

根據社群媒體上流出的 8.5 代 Golf 照片,小改款在外觀方面改動主要針對車頭,包括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並且以 LED 燈條連接搭配發光的廠徽形成貫穿式的風格,下方保桿的進氣壩與飾條也都有更新,GTI 車型更是以紅色燈條呈現動感氛圍。

車頭換上新式樣頭燈組,同時前保桿造型更具運動感。

至於內裝方面,先前原廠就已經公布改動方向,包括方向盤捨棄電容式觸控快撥鍵,重回實體按鍵懷抱,並且換上更大尺寸的中控螢幕,按照車型不同,擁有 12.9 吋與 15 吋螢幕選擇,並維持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讓車室科技感更突出。

內裝換上更大尺寸螢幕,方向盤重回實體按鍵設定。

動力配置上,一般車型預期維持 1.0 升與 1.5 升渦輪引擎設定,並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而 GTI 與 R 等性能掛帥的車型,依舊是 2.0 升渦輪引擎配置,但外媒推測性能表現有望再優化,同時小改款後將不會有手排變速箱選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