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Civic 模擬圖讓外媒稱讚!設計師結合 Honda 概念車打造出新樣貌

2024/01/23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僅管 Honda 現在的主力,已經是 CR-V 為首的休旅車與其他車款,不過經典的 Civic 依然備受車迷矚目,目前已來到第十一代的 Civic,近期才要推出有油電動力的 2.0 升 Hybrid,對戰 Corolla,設計師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第十二代的可能樣貌。

IG 帳號 Theottle,以 Prelude 概念車模擬下一代 Civic。

一位在 IG 的設計師 Theottle,這次將目光鎖定了 Civic,他將 Honda 的 Prelude 概念車與 Civic,透過 CGI 技術來進行模擬打造,從照片中會發現他針對十二代的 Civic 軸距以及後擋風玻璃做了修改,車尾的斜背風格更加明顯,並且採用貫穿式 LED 尾燈搭配一組小尾翼,提供更好的高速行駛下壓力。

前後則有相互呼應的下保桿造型,另外取消了後雨刷。

取消後雨刷,並調整原本的貫穿式尾燈設計。

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看起來還不錯,並表示如果 Civic 進一步比照 Prelude 風格來打造,也不會是太意外的事。

不過《Autoevolution》認為,Honda 目前在美國的首要課題,就是趕快先推出油電版本 Civic。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Kona 大改款傳第二季推出

北市 73 位特斯拉車主搶一支充電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