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休旅改款亮相!打造前衛新面容 身價比 Kona 更親民

2024/01/2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曾獲得 2022 年歐洲市場最佳進口休旅的 Hyundai Bayon,近日迎來小改款更新,透過外型小針美容與內裝配備升級,提升運動感與科技感,進一步強化自身競爭力。

Hyundai 入門休旅 Bayon 小改款登場。

Bayon 為 Hyundai 在 2021 年 3 月針對歐洲市場所推出的全新休旅,定位在國人所熟悉的 Kona 之下,接替 i20 Active 擔任品牌入門 SUV 的重要任務。外型亮點在於採用分離式頭燈搭配大面積水箱護罩的新世代家族面容,此回則是透過小改款新增一道與兩側日行燈連成一氣的引擎蓋燈條,也更新水箱護罩式樣來展現新意,擁有更搶眼的辨識度。

車頭新增橫貫燈條展現新意。

在此同時,小改款 Bayon 也同步更新腳下鋁圈設計,後保桿也換上運動化造型,維持頭尾一致的動感風格。

腳下鋁圈式樣有變,強化整體動感跑格。

迴旋鏢 LED 尾燈組是 Bayon 的招牌特徵。

車內標配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高階車型升級搭載 10.25 吋數位儀表,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與 OTA 地圖資訊更新,展現符合時下潮流的科技便利性,此外,原廠也將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即使是入門 SUV,安全防護也不打折扣。

雙 10.25 吋螢幕配置強化座艙科技質感。

小改款 Bayon 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提供 1.0 升渦輪增壓與 1.2 升自然進氣等 2 種汽油動力可選,前者具備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高擁有 120 匹/20.4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原廠尚未公布建議售價,但現行款在英國起價為 21,570 英鎊,約台幣 84 萬元,小改款應該也會維持差不多的水準才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